口乎~

不知道多久沒逛街買衣服了

今天總算硬著頭皮去逛逛><

士林 感覺都是吃的 部專精於賣衣服

西門町 上次去了 找不到東西 改天再去= =

所以就挑了五分埔囉!!一個衣服的菜市場。。。


今天運氣很好 在下課的巔峰時刻

我和同學居然搶得到公車車位

就只差一點點 在後面那大排長龍的人群 就會看到我們的身影

到了捷運站 也順利的找到座位 開始給他睡下去><

一路上都很平順 只是旁邊坐了一個中年男子 有點禿= ="

看到行動不方便的婆婆 讓個位子 也算是日行一善吧︿︿"

到了台北車站 也馬上有火車 雖然只有四節車廂 還好有落腳的地方


在五分埔不停尋找的兩人 我是不知道他啦 個人覺得有些實在不好看><

所以男生的店我們幾乎都逛過了

終於有一家 店裡有個看似小男生的店員在講電話

店的感覺還OK 就進去晃晃了

今天主題主要是找棉褲 當然就直接看棉褲囉

我還真不知道一件棉褲需要有880的價位= =

好吧 久久買一次 想說就買了

ㄟˊ ~~~

又想到牛仔褲好想也需要

一件有必要到1280嗎= =?

想說這小鬼店員應該很好殺價

天阿 也太摳了吧

同學買一件衣服 也還OK 居然不給殺價

於是他乖乖的付錢了。。。

換我啦!!

當初我問買兩件有沒有打折

有!   OK~

想說這小鬼應該會打個折 客氣一點吧

沒想到加起來2160的東西 才給我2000!!!!!!!!!

跟他說 之前也在五分埔買衣服

店員也阿莎力一點

2700---->2000!!!

會不會差太多

這小鬼回我說

那又和我們這家店沒關係

(當場很想打昏他)

有點不爽的問他 會不會太少阿!!!!!

他很勉強的說 好啦 那1900好了

(可以付一百讓我打一拳嗎= =)

算了 不要跟小鬼鬥 付錢走人吧!!

之後走到一家店 想買個東西 

這不是男生嗎??怎麼。。。

噗><不是歧視比較cc的男生

可是整個感覺很不舒服

哈哈哈 至少他比那小鬼客氣多了= =


請問一下 五分埔吃的東西到底在哪呢??

怎麼很落魄的跑到廟口去吃東西

還要聽當地的活動中心 老人歌舞廳><


兩肢小腿都呈現很酸的狀態

回到房間 只想洗個澡

現在 累癱了

睡吧><

希望去夢裡教訓教訓那小鬼

但別讓我遇到cc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